close
Dear 上天:
拜託祢一定要保佑我爸爸,
他真的是個愛家的好爸爸。
每天晚上他都要我們在一起吃飯,
如果不陪他,他還會發飆咧!
有一次他說要吃火鍋,我跟媽媽都說不要,
結果他又說要吃牛肉麵,我跟我媽又說不要,
他就叫我們想,過了2分鐘過來問說你們決定了沒??
我說想不到,他竟然就發飆說:「不要一直說不要又不想,不然就去吃火鍋。」
我跟我媽也很不耐煩,我媽就說:「那就各自吃各自的阿!」
「難得晚上大家有空,你這樣各自吃飯...」我爸說完就生氣的到房間抽菸,
看到他這樣反應,我跟我媽只好順著他。

我爸這樣不是為了吃東西,而是想要家人聚在一起吃飯,
或許他的態度有點不好,但我事後想想他也是愛我們,
不然我媽說各自吃時他大可自己出去,
但他選擇生氣而不願說出:「好阿!要各自就各自。」
自從那次之後我在也不跟他爭,
只要跟爸媽在一起就是幸福,
有些人爸媽晚上都沒空陪小孩吃飯,
爸媽11、12點回來,談心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越來越沒話說,最後常吵架,搞得親子關係很差。

爸爸常常找我聊天,因為他長期在大陸,
我也很怕沒話說,還好我可以跟他聊聊音樂,
雖然我什麼都不懂,但他總會耐心的告訴我說這個樂團、唱片的故事,
他願意跟一個不懂音樂的人聊音樂,
不僅想推薦我好音樂,更是想跟我聊天,
我也會把我聽完的感覺毫不保留的說出來,不懂裝懂一樣,
但我爸也許覺得我是喜歡音樂的,他會教我很多很多。
每次跟他在他房間聊天時,總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溫馨,
我真的很喜歡跟我爸聊天。

上天,這只是我爸愛家的一小點,我相信祢在上面也看得很清楚,
你千萬要保護我爸爸,讓他度過難關,
你捨得讓一個好人躺在床上這麼久嗎??
快讓他起來啦!!!我們大家有了他生活才會更精彩,
祢害我下課後少一個人說話,
祢要趕快讓他起來,我會很感謝祢,拜託喔!!!
By道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g8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