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音樂只有那一點點的認識,

我愛上音樂都是因為爸爸,

常常在房間放,

開得很大聲,

我就慢慢聽,

結果慢慢都會哼了!

聽音樂很享受,

所有的煩惱都被音樂給掩蓋住了,

音樂是個無國界的語言,

雖然我都聽不懂外國人在唱些什麼,

但是我很融入在旋律中,

一樣可以感覺演唱者的心情大約是什麼。

每次爸爸介紹我搖滾樂時,

聽到吉他在solo時,

自己也會在那邊裝是自己在彈,

像個瘋子一樣。

一開始我也很ㄍㄧㄥ的在聽音樂,

最近慢慢了解什麼叫跟著音樂起舞,

跟著音樂呼吸、搖擺、瘋狂...

你會知道音樂不只是拿來聽的。

音樂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

它隨著你的心情一起難過、快樂、生氣...

 

享受音樂是爸爸教我很重要的一課!

(這是小弟我個人聽音樂的感覺,專業人士看了不要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g8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