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2個月裡看了3場演唱會。

concert1:五月天-"十萬人出頭天"

這次說十萬人真的不誇張,

到了場內滿滿都是人,

真的是"擠爆"了中山足球場,

這次演唱會一樣就是high,

從頭high到尾!

而且這次開場還噴煙火,

看大螢幕從足球場後段拍放煙火的整個景象,

整個超漂亮~!

這次演唱會我覺得還滿短的,

大概2~3小時而已,

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當初第一次去五月天演唱會,

是我老爸逼我去的!

他說這次演唱會我在內地看,

我覺得不錯你可以去感受一下!!!

結果我一去成癮,

後來的幾場我都去了,

而且回家後把五月天的歌,

2~3張專輯都灌入ipod裡,

之前灌的幾百首都不聽了,

一直重覆放五月天那幾張!

因為我老爸,

現在五月天又有了一個小小的歌迷了!!!

 

敬請期待!過幾天(我也不知道,也許很久...)會把剩下的2場演唱會寫些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g8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