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京華城看「沒問題先生」,

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主角比爾(金凱瑞)我還滿喜歡的,

之前看王牌天神的時候就覺得他超爆笑,

 

這次他演一個朋友找他出去玩卻猛找藉口推託的人,

到最後搞得自己很孤單。

藉由一個機會去參加一個演講,

演講者倡導要常說:「Yes!」

演講者和比爾達成協議,

說比爾不管遇到什麼機會都要說yes,

從此他的人生完全不同,

遇到許多好事!

且遇到一位心儀的女生!

這些事雖然一開始給他帶來好處,

但到最後卻有些報應,

連喜歡他的女生都以為說愛他都是因為要說yes,

搞得自己又開心不起來了!

所以他去找那個演講者解掉協議,

但是演講者卻說:「那些協議根本是狗屁,說yes也是要選擇自己喜歡不喜歡......(忘了)」

忽然比爾想開了,

立即去找那位女生說清楚,

當然最後2人就和好啦!

 

我覺得這部電影還滿貼近我的生活圈,

就像如果每次找A男,

但A男總是說NO,

到最後真的會不想再找他。

把握每一次與別人相處的機會,

或許人生的際遇會差很多...

 

(我發現我講故事的能力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g8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