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出去散步

外頭的路上好寧靜

讓我的心沉澱了下來

看到了天上的星星

就像我的夢想一樣

那樣閃爍卻讓我感到遙不可及

我感到好無助

想想最近

好多人說我很消極

其實我都知道

但不知為什麼

就是沒有行動

覺得自己是個很爛很爛的人

總是沒有使盡全力為自己想要的東西努力

卻只會空想一切美好

但從沒想過是否自己有資格擁有那份美好

一個沒有付出努力的人憑什麼得到

經過剛剛沉澱一下

我真的應該好好為自己努力

我也不想到時再後悔

雖然近況真的不是太好

但千萬不可以退縮

我真的要懂得學會積極

儘管結果是否會讓我難過

但在努力的過程中我一點都不想有任何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g8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